广州玖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凯妃尔

 浏览量:[94867]

广州玖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玖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凯妃尔夏季防晒新标准

凯妃尔夏季防晒新标准

来源:广州玖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5/9 10:00:35 By 李海鹏 阅读(5574)

这两天广州的气温飙升到30°,一出门就感觉到阳光在皮肤上灼烧,实在太热,我一直穿着短袖,短短一天的时间手臂就黑了一个度,吓得我赶紧涂上了凯妃尔防晒霜。

最近也有很多人问,夏天要来了,怎么做好防晒。其实,每年的这个时候,都有人问这个问题。

但是防晒应该是一年四季,不管刮风下雨晴天阴天都要做的事。不要等都夏天才想起来防晒。

宝宝们一定要记得,防晒真的太重要了,任何的美白、补水、抗衰老都需要防晒加持,不然色斑、皮肤粗糙干燥、老化等问题接踵而来,用再贵再多的护肤品也没效果。

那么,防晒既然这么重要

我们应该如何做好防晒工作呢?

防晒,究竟防的是什么?

我们都知道,紫外线是护肤大敌,与多种皮肤问题有关,例如:皱纹、晒伤、色斑等。

紫外线根据波长分为UVA、UVB、UVC;

UVC无法穿透臭氧层,基本对肌肤没有什么威胁;

UVB能够穿透云层,长期照射会导致肌肤晒伤,出现红斑等现象。

其实UVA是晒黑的真正元凶,它的穿透能力强,可以直接深入皮肤的真皮层,造成细胞 DNA 的损伤,研究表明,UVA是造成皮肤老化的主要原因之一。

由此看来,UVA和UVB能造成不同程度的皮肤损伤,所以防晒主要的是防止这两种紫外线的照射。

如何选择防晒系数?

如果是日常出门的话SPF30 基本足够。

平常上班工作主要在室内活动的话SPF15 就够了。

经常开车或常在窗边的话,容易接收到阳光且玻璃无法阻挡UVA,要多注重UVA 的防护,选择PA++及以上的防晒霜。

如果是户外活动或去海边,要穿有强紫外遮蔽能力的衣服,涂抹有较高SPF值(30或30+)和防水效果的防晒霜。

如何科学防晒?

1、防晒霜随身携带

防晒是护肤必备的步骤,如同日常的吃饭喝水,要时刻补充。一般在户外,要每隔2—4个小时补擦一次防晒霜。另外,具有防晒功能的隔离霜、BB霜、CC霜不能取代防晒霜,不要为了方便省事就不涂防晒了。出门的时候,一定记得在包包里放一只防晒。

2、面膜不能少

夏季在强烈的紫外线下,皮肤容易晒伤,而且身体内大量的水分排出体外,易造成肌肤缺水,导致皮肤干燥。

所以在睡前,敷一个冰镇面膜能有效缓和滋润肌肤,补充肌肤流失的水分。

3、做好晒后修复

即使是涂了防晒霜也不可避免被太阳灼伤,因为防晒霜不能阻挡紫外线,一定要做好晒后修复。

芦荟胶萃取天然的芦荟汁,而芦荟中的天然蒽醌甙或蒽的衍生物,能吸收紫外线,防止皮肤红、褐斑产生,还具有再生和修复作用。

4、出行必带遮阳伞

夏天户外最壮观的景象之一,是每个女生都撑着一把遮阳伞。在选择遮阳伞时,买深色的伞;

另外,伞面较厚,织物越紧密的布料抗紫外线性能较好,相对于棉、丝、尼龙等面料,涤纶更防晒。有很多女生一年四季用一把伞,但是雨水会腐蚀防紫外线涂层,将遮阳伞和雨伞分开用。

想要度过夏天

一定要重视防晒

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

这是一个长期坚持的过程

凯妃尔鲜养晶透BB霜 有两个伴儿哦~

象牙白(嫩肤色)

珍珠白(亮肤色)

你的是什么呢?我们期待你的回答!

关键词:凯妃尔 防晒

联系方式

广州玖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玖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玖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