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玖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凯妃尔

 浏览量:[94870]

广州玖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玖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凯妃尔,我们的眼睛也需要补水

凯妃尔,我们的眼睛也需要补水

来源:广州玖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5/12 14:24:55 By 李海鹏 阅读(5577)

夏天来了,各种饥渴,连眼睛也赶热闹,快要渴死了,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干眼症。这可怎么办呀?

很多人觉得眼睛比较干涩,就去药店给自己买瓶眼药水,这种盲目的滴眼药水,虽然暂时能够缓解眼睛干涩的情况,但是长时间的使用眼药水,不仅对干眼症没有好处,反而会加重干眼症的症状,因为市面上所销售的眼药水多是一些抗生素眼药水,而干眼症不是因为感染了细菌造成的,所以抗生素眼药水是不能够用来给眼睛补水的。

很多人不知道,夏天,眼科是医院最热闹的门诊之一。登门看病的除了青少年近视的,秋燥是大家都需要正视的问题,对于有干眼症问题的人来说,更要注意预防,盯住自己眼睛的健康。夏天要比平时更重视补水、注意用眼卫生。

专家介绍,夏季干眼症的患者特别多,原因就是天气干燥,在室外泪液蒸发快。另外,长期注视荧光屏幕,眨眼次数减少了,也容易出现干眼症状。

针对干眼症,多吃蔬菜、水果,弥补身体水分的散失。同时夏天长时间外出,不采取保护措施,眼睛很有可能会被灼伤,随身携带一副墨镜。

凯妃尔“舒润”眼球抗衰项目

可以改善以下眼睛问题

眼干眼痒眼涩、眼胀眼疲劳迎风泪、眼睛红血丝严重、眼睛血管破裂、眼睛晦暗无神、人老珠黄、眼睛黄斑黑斑。

一款用一次就知道是你想要的!

一款全家都能使用的眼球护理产品!!

一款首推的眼睛机能养护产品!!!

一次体验即有明显的效果

“舒润眼球抗衰”由内而外解决眼部问题,教你对照自己的问题教你如何解决!

关键词:凯妃尔 眼睛

联系方式

广州玖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玖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玖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