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玖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凯妃尔

 浏览量:[94239]

广州玖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玖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凯妃尔巨献——奢宠你的六月

凯妃尔巨献——奢宠你的六月

来源:广州玖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6/12 14:18:53 By 李海鹏 阅读(6586)

怎样的肌肤可以吹弹可破,怎样的肤质犹如破壳鸡蛋,怎样的肤色娇嫩雪白,怎样的肤感可以让你新生靓丽,凯妃尔2017奢宠巨献,这样的产品值得你拥有!根据自身肌肤的细胞循环进行全方位的生态美白补水呵护,按照肌肤的新陈代谢增强所欠缺的复合因子抗衰修复,不吹嘘!不枉言!我们只做你需要的,我们只研发肌肤所欠缺的!2017你负责潇潇洒洒,凯妃尔负责让你傲娇自信!

奢宠一号——凯妃尔出水芙蓉(焕颜靓肤保湿套)

精品女人,呵护!生态补水,活颜靓肤,解决枯黄肌肤,让你“蜕变”水嫩女人,“蜕化”透亮白皙。

承载多效活性生态美肤成分,渗透,通过微循环,赋以生理,心理,精神协调,缕缕幽香,沁人心脾,让肌肤在愉悦间回复水爽幼嫩,透白弹滑,迅速同步提高肌肤细胞健康指数,每一款,有蕴藏一个只属于你的额年轻秘密,补充新鲜水,水透女人心!

奢宠二号——凯妃尔御龄夫人(逆龄紧致新生套)

恢复10年前的肌肤状态,就从御龄夫人开始奢养!三维修复-立体抗衰,及时“拯救”青春面雕 定制年轻美丽让您始终比同龄人年轻10岁!

复合弹力修复元配方,渗透,24小时持续作用于肌肤底层,收紧.抚平.修复合成肌肤的胶原蛋白及弹力蛋白,逐步修复弹性,令肌肤加倍持久紧实,改善松弛纹路,对面部初期缺水导致的细纹,松弛的肌肤予以充分的修复重建弹性,隐去岁月痕迹,再现年轻肤质,让肌肤与您一天比一天年轻!

怎样的肌肤,怎样的呵护,尽在凯妃尔!效果百分百完美体现

在这大数据的大时代,你我都在寻觅适合自己的护肤搭配,凯妃尔全方位指引你健康护肤,实现新时代完美女神的标杆人物!

详情请联系个业务部,更多精彩优惠尽在上市活动中!

爱你就给你凯妃尔,的不是最适合你的,但我们就做最适合亚洲女性的新时代奢宠系列,让你的完美无所遁形!

关键词:凯妃尔

联系方式

广州玖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玖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玖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