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玖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凯妃尔

 浏览量:[93149]

广州玖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玖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夏季眼睛的危害有哪些?

夏季眼睛的危害有哪些?

来源:广州玖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6/29 11:21:33 By 李海鹏 阅读(5479)

夏季是医院眼科最忙碌的季节,除了大量放暑假治近视的人群之外,游泳池、澡堂里感染上红眼病的人群,在空调房里长时间用眼出现干眼症的人群,玩闹时造成眼外伤的儿童,这三类人在眼科都明显增多,需要我们引起警惕。

红眼病:

戏水、泡澡别用公共浴巾

专家表示,每年夏季因游泳、泡澡、泡温泉等感染红眼病的人都不少,眼科门诊约十分之一的患者是患结膜炎的孩子,而“红眼病”就是结膜炎的一种。结膜炎的症状包括眼睛红肿刺痛等,细菌性结膜炎结膜发红,有大量的黏稠分泌物,并有畏光、多泪等症状。发现红眼病应立即就医,以防止病情恶化和传染他人。

专家提醒

夏天孩子玩水一定要在消毒规范的戏水场所,避免使用公共的毛巾等卫浴用品接触眼睛。平时严禁用脏手揉眼睛。在红眼病流行期,公用水龙头、电梯扶手、门把手、电话、用具、玩具等要注意消毒,工作中接触电脑键盘后要洗手,切忌揉眼、搓脸,尤其是使用公共键盘者。同时不要与别人共用毛巾或个人卫生用品,用流动水洗脸和手。不要与他人共用眼部、眼部化妆品和其他可能接触眼部的药品或用品。

干眼症:

久坐空调房注意眼睛休息

夏天很多人整天待在空调房内,小空间内空气不流通且干燥程度大,加上不少上班族是在空调房内长时间用电脑,眼睛很容易疲劳。同时夏天气温比较高,人的泪膜蒸发较快,眼睛也比较容易干燥。所以,原本是秋冬季节高发的干眼症,在夏季也不容忽视。

专家提醒

要预防干眼症,必须保证眼睛有充分的休息,如睡眠充足、用眼一小时休息十分钟、多闭目养神、适当做眼部按摩等。

同时可以适当多吃些富含维生素A和维生素C的食物,如豆制品、鱼、牛奶、核桃、青菜、大白菜、空心菜、西红柿及新鲜水果等。上班族可以泡些决明子、菊花茶等清热养眼。

平时也要多补充牛磺酸,维生素B12等营养物质,这些在乐视洁眼护中心都可以得到有效补充。

眼外伤:

烧烤签子是伤眼“大户”

每年暑期孩子打闹造成的眼外伤都不少,严重的甚至需要眼球摘除,对孩子损伤特别大,家长一定要注意看好放假的孩子。儿童眼外伤是夏季眼科门诊中不可忽视的一类疾病,因为夏季孩子户外活动增多,蹦跳、打闹时特别容易伤眼。此外,夏季烧烤的竹签、铁签也是伤眼“大户”。

凯妃尔友情提醒:

儿童自制力差,分辨危险的能力也弱,所以家长的管理就格外重要了。

首先,要多与孩子沟通,时刻提醒孩子远离尖锐物品,如筷子、牙签、玩具的天线、棉签、桌角、剪刀等。其次,家长也要尽量将这些物品放到远离孩子的地方保存好,在使用时注意看住孩子。

关键词:眼睛 凯妃尔

联系方式

广州玖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玖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玖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